打回原形.

萱竺子:

 笠:“回去吧。”

大蝶子:”嗑……说着这么绝情的话,却还在可怜我吗,就像当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怜我是个虫子一样。。我就当真了,多可笑啊。”

 笠:“够了。“他食指捻住大拇指没有动,”快走。”

    我是怎么也不能让你知道,当我伸手抚过你的嘴角,鲜血呆过的手指

烧灼得我惶恐不安,差点我这辈子的等待才真是成笑话了。


 @°Sunkira。卿汜 放福利时点了段子 礼尚往来 为你配图 

文里没有结果 仍然私心美丽的大蝶子精没有白爱慕一场 至少让人烦恼一下也好

图2我还有些不好意思 就是让你看看 说不定哪会儿就删了去



评论

热度(89)